喝全脂奶有助妇女受孕

2007-04-09 18:12:22 来源: 健康时报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

近日,法新社报道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,与那些每天摄取低脂乳制品的妇女相比,长期喝全脂奶和吃鲜奶油冰淇淋的妇女更易受孕。

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对年龄在24岁至42岁之间的18555名妇女进行了研究,这些妇女在1991年至1999年间尝试怀孕或曾经怀孕。研究结果显示,如果成年妇女每天摄取三份或更多的低脂乳品或其它相同的食物,可能会使不排卵造成不孕的几率增加85%。与此相反,如果妇女每天摄取至少一份高脂食品,如全脂牛奶、鲜奶油冰淇淋或奶酪,那么就可使因无排卵而导致不孕的几率减少1/4。

以前的研究认为,牛奶中的乳糖可能是造成妇女不排卵的原因,但该研究显示这两者间并没有任何关联。研究人员认为,高脂肪性食品可能是降低不孕几率的主要原因。妇女在准备怀孕的短期间内,每天应该摄取至少一到两份的全脂食物。应把饱和性油脂的摄取量降到最低,但卡路里的总摄取量应保持一定。 fodun

本文来源:健康时报
我来评两句
我的灌水记录
匿名发表

姐妹们 今天我们来严肃地谈谈性

  •   性在男女关系里面扮演的角色有点奇怪。它的重要程度本来相当高,但往往被一些人摆在次要的位置。

惊!芙蓉姐姐整容归来变大美女!?

  •   今日网络风传芙蓉姐姐韩国整容归来的照片,姐姐变成了古典美人。抛弃整容真假之说,芙蓉姐姐如果
lady
精彩推荐
女人·服饰推荐

女人·情感推荐

排行榜
女人·美容推荐

主编信箱 报料电话:020-85105354 85105315 给网易女人提意见
About NetEase - 公司简介 - 联系方法 - 招聘信息 - 客户服务 - 相关法律 - 网络营销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
©1997-2009